Sunday, June 20, 2010

献给偶亲爱の老爸


为什么只有“世上只有妈妈好”,而没有“世上只有爸爸好”呢??
爸爸妈妈不是一样好吗?? 哈哈^^
看个人啦......

我觉得爸妈都一样,因为天下父母都是疼爱子女的....
可是呢.....
我觉得大多数的女生会跟爸爸比较好勒....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因为我也是跟爸爸比较好,哈哈哈哈哈^^

我的爸爸
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好爸爸 ><
(废话,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啦)
虽然偶尔会讲讲我
可是知道是为了我好

无论我做什么决定
只要对我没坏处
爸爸绝对挺我到底

即使吵架
爸爸也不会跟我计较

还记得
那次和朋友出门玩
本来就说好用自己的钱
可是爸爸还怕我不够用
就偷偷瞒着妈妈给了我一笔钱
哈哈哈哈

在那里玩
有次骗爸爸说没钱吃饭
爸爸真的信还说他会心疼,问我需要帮我进钱嘛T.T
感动@.@

这里念书
他每次总打电话来问我还剩多少钱
不断跟我说没钱要早点讲
虽然他每次总说怕临时讲他很难去按钱
可是我还是知道其实他是怕我在这里没钱用

考试读书有压力
他每次都叫我放松
休息了再念

有次心情不好没跟我讲电话
第二天还写信息跟我道歉
愧疚=.=
怎么会有爸爸跟女儿道歉的....


老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我比较害羞,不敢说...
所以比较感性的话我就说不出
可是,您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老爸*v*
谢谢您,我的爸爸!!
谢谢您的疼爱,谢谢您的关怀,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希望您身体健康
每天笑口常开
像这样
^o^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