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RM166,拜拜......

就这样,我的166块钱不见了....心痛!!
曾经听说念大学会很常仍机票,
没想到我第一学期就扔了一张T.T
又重新打过,188.....真浪费
假期变长了
原本是06/09开学
可是换到20/09
差很多天一下的.....
要是提早出来的话
花的就不只那188了
每天都在planning our holidays
所以还是重打机票呆在家比较实际点
千错万错都学校的错...
讨厌!!!
打机票还真难
早打,
不能确定时间,
总是喜欢换时间;
晚打,
那机票钱贵得要了我的命....

哈哈哈,
想到假期变长还是很开心一下的....
我可以呆在家久一点,
赖在阿母那里久一点,
跟朋友出去鬼混多一点,
其实还不错的啦><

假期!!
COMING SOON, YEAH!!
COUNTDOWN ONE MONTH........

1 comments:

~娴~ said...

赖在我这里是最好的选择了啦~哈哈~呼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