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轻松\^o^/

熬了几天
我终于又恢复轻松了
真的超级爽的
哈哈哈!!!
考试真的好累哦,
为什么以前没这感觉的?

发觉我很厉害
为了拼我的MARKETING
昨天竟然整夜没睡
而且还是没任何要打瞌睡的念头
就这样啃了一晚的书
可是这感觉很好
嘻嘻!!(疯了)

一大早就发信息跟大家说早安
还发给爸妈
大家都以为我疯去了咯><
打电话来问怎么这么早起来...
还问说昨晚几点睡
OH NO!!
说骗话...七点!!
昨天七点才刚醒啦
五点考好试就回来睡了
哈哈哈哈哈!!

幸亏我的MARKETING没想象中那么差
希望可以pass咯...
保佑保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