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12

太閒的結果

                                                                           每次週末

總是閒到不是睡覺,看戲
就是吃



這週末做了好多事情
哈哈哈
都是跟課業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手工DIY
一個我很感興趣的東西
可以什麼都不管對著它整整很多個小時
看看這個週末我的成績
可是還蠻醜的
太久沒碰了
><



兔子兔子





 
“短頸鹿”   





這蜜蜂吃太撐了







不要懷疑
它是小鳥




大象
夠瘦
lolx




這樹的葉子有點搞錯了  ==




另類的長頸鹿
T^T





8顆星
最像樣了啦
哈哈哈








我的爸媽
還可真厲害
從詩巫到美里
再去汶萊
昨天打給我說
"我們在林夢"
怎麼可以這樣
自己玩到這麼爽
我九月去LANGKAWI一定也要玩爽爽
不然我心裡不平衡
==





我的晚餐
真的是大學宿舍生的最佳夥伴

1 comments:

DoRis said...

除了那隻小鳥其他的都很漂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