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真的...我老了 =(

某某一天
突然間就很無聊
翻開電腦的照片檔案
把一大堆老照片都挖了出來
看看自己這幾年的變化
自己不得不承認
成熟了,老了
........


想當年
只要想到新年可以去拜年拿紅包之類的
就會高興到半死
現在
還沒拜幾間家就顯了
回家上網看戲睡覺最爽啊 ><


91年的
在我們大學已經算是蠻老的
無論有什麼活動
隨便拉一個來問
不是92,就是93,94
要找一個大過91的真的很難
重點是
我還要將近一年多兩年時間才畢業勒
年齡差距很大勒
=="


每次經過那些小妹妹的身邊
真的覺得他們的話題無聊到讓我很厭惡
可是回想起來
當年自己跟朋友的話題何嘗不是這樣的
=(





哈哈哈
原來自己在5年內變化也蠻多的
短髮,長發,直發,捲髮
統統都有過
女人真的很矛盾
長發時就想要短髮
短髮時就想要長發
直發時就想要捲髮
捲髮時就想要長發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啦
我的捲髮跟了我不到4個月
就被我一次過剪光光
可是我現在又想念它了
頭髮你可以長得快一點嗎??
@@





haizzzzz
考試又來了
下個星期就是溫書假了
又是我面壁思過的時間了
那種成天到晚都面書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啊!!!!


倒數回家14天 
這就是我的動力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