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assignment不好惹啊.....

今天終于較松了一口氣
前陣子
差點就被assignment壓得透不過氣來了...
這是第一次individual assignment
什么都要靠自己
還給我來個internet explorer跟其他瀏覽器有什么不同的題目勒.....
真的覺得都差不多啦!!!!
第一次連睡覺都會被壓力弄到自然醒T.T
做了好多天.....
原本打算在家里做好回來
結果......
回到家,這東西立刻被我拋到云霄之外了lol
回到了這里只好拼命趕!!!!
每次在做的時候....
我的滑鼠超級不聽話的咯
總是由microsoft word移動至mozila firefox的facebook上....
沒有一次例外的!!!!
到最后幾乎都是copy paste
因為找來的資料英文都用得太專業了
我還沒到那個程度可以幫它修改呢.....==
真不明白-----
我是來念accountancy的勒
這念來干啥呀???

昨天晚上
就在趕完assignment后
就到外面去gai gai了...
昨天宿舍外面開派對
音樂轟動到不行
我在房間內是痛苦的....
原因:那舞臺在我宿舍旁邊而已!!!!
所謂的street party
把宿舍外面整條街塞滿了人
水泄不通~~~~
連步行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不跟他們爭
我們還是唱K去咯~~~~~~~
離開前
就在馬路中間拍照^^
路我家開的...哈哈哈!!!


最近真的都走K房
上個禮拜才在家鄉唱了4個小時
昨天又去唱了3個小時
到了凌晨1點才回來宿舍.....
還沒沖涼,video還沒下載(那video assignment要的)
不行了~~~沖了涼就倒下了早上一直以為是10點開始上課
結果7點就醒了
我還是很困啊!!!
硬撐因為要下載video
結果下載不來.....
氣死我!!!!
后來朋友來找我...
我才發現---------------12點才上課啦!!!
我看我真的傻掉了啦!!!!
松一口氣,去閉目養神~~~~
還是不會下載
下載到的都是mou guai yon的東西!!!
還是叫別人弄好了....
最后還是弄到了
可是亂來的!!!!
那video我都沒看過啊><

今天課堂上
老師就講說只剩兩個禮拜了...
哈哈哈哈哈!!!
又要放假了咯Y.Y
時間過得真快....
2010又要結束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