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沒電腦是痛苦的

就在上個禮拜
我那可憐的電腦又再次入院
這電腦的年齡只不過5-6個月罷了
卻留了3次院
真的夠可憐.....
可憐來可憐去

最可憐的還是
證明了...
不要不信邪!!!
明明聽到很多“緋聞”
卻還是硬著頭皮買ACER,lol.....

一個星期又幾天內內
跑了幾趟的TIMES SQUARE....
錢包嘛....
也隨著越來越饑渴
良心呈現愧疚狀況
一天之內花了接近RM300
以前的我的半個月工錢勒.....

星期日那天
去了朋友的家鄉
唱了5個小時的K
最近都往K房走....
太閑了!!!

沒電腦的一個禮拜
生活腐敗到無話可說....
保佑我的電腦啊~~~~
請不要在我出來念書時故障啦....

我可是會悶

1 comments:

响文 said...

電腦什么牌的,我要買新電腦了
可要慎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