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今天開學第二天
可是我連班上都還沒到過...=="
今天去報好了名
就又回到宿舍了....
很愛睡
去睡了一覺后就出門去了 MID VALLEY

到了那就吃午餐
去吃韓國料理...
連菜單都看不懂~~~
更不用說點菜
就隨便點了幾樣來試一試..
結果原來呢
這是我第四頓生日餐
完全驚喜到~~~~^^
還有蛋糕><
哈哈哈哈哈!!!
超級感動+謝謝....
我的同學們~~~
還有呢
我還收到很大的紅包@.@
我是幸福的~~~yeah!!
謝謝我的老哥^^
這幾個月有得花了
我覺得夠我花上半年勒~~ 嘻嘻!!
7點多就回來了
去等KTM
可是每次都是DELAY
一而再再而三的DELAY
每次都一樣 真的是要改進了咯....
結果9點多才回到宿舍==
累死了~~~
每次都是出去時候精神飽滿
回來時候就是一條蟲....
精疲力竭!!

看到明天的課表
高興!!
只上兩個小時一堂課...
12:00~2:00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