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古晉行...

2010年9月9日
我又跟朋友出門旅行了^^
這次去得很近
到了古晉去找信嫻...

坐了8個小時的巴士
終于在晚上7點多到了古晉@@
去了富麗華填飽肚子
過后就逛逛街
載麗晶姐姐回家
拐來拐去
結果出來時還迷了路
幸虧靠那一點點的記憶還會找到出口
哈哈哈~~~~

第二天早上
我們都很早起來(除了主人,哈哈)
真的很自便
自己去樓下把主人的干糧都挖了
我們的早餐就是.....快熟面加雞蛋(哈哈哈)
簡單中的美味
就是可以用這形容了^^
接著就出門去了
去了THE SPRING
里面東西都很貴=.=
去了K BOX唱K
唱了3個小時
爽到....嘻嘻!!!

出了THE SPRING就去買零食
因為第二天要去沙灘
買好了去吃晚餐
咳咳!!
去了銅鑼灣,還不錯吃
好笑的是...
我吃好了去上廁所
結果那工作人員問了我一句"berapa tahun?"
蛤??去廁所要聞幾歲啊??
結果廁所走了出來
就聽到生日歌...
那幫人在搞鬼了!!
怪不得那人問我 berapa tahun, 哈哈哈!!!
謝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啊^^

第三天早上
每個人都拼命賴床
結果信嫻的朋友拼命打電話來....
最后還是爬起來
準備了一切便出發了!!
看到了海邊就莫名興奮^^
下到了海邊...
還沒玩到5分鐘
就換地方了
因為海水底部原本是泥沙的
現在竟然是...爛泥!!惡心....

換了個地方
也是在附近罷了
我們就走路過去
倒霉到透!!
我的鞋子斷了...
只好光著腳丫走了==
去到那里玩山水不是海水
還蠻好玩的
水中打架還有1,2,3木頭人...
還是第一次玩過,哈哈哈!!!

在水中浸了大約2,3個小時
打道回府了!!!
我的鞋不能走了
光著腳又痛...
結果他們就為我做了草鞋
哈哈哈哈哈!!!
硬撐到了車那邊...
累!!!!!!!!!
去吃海鮮...
過后就回去補眠
隔壁歐巴桑太吵了
害我睡不到1個小時就起來了...lol
就和李小姐一起去準備晚餐
漢堡+薯條+熱狗+西瓜
享受啊~~~~~

第四天早上
去吃了很好吃的laksa
yummy-yummy^^
然后就去市區轉了幾圈
去了一間商場去買鞋子
四個人買一樣的
哇咔咔咔咔!!!
還買了一大堆風車
這幾天就是今天買最多東西了^^
接下來就去看戲
貓狗大戰!!!
我第二次看戲沒睡覺,哈哈哈!!!
看好了又在the spring逛...
幫我們的阿晶姐改變形象,哈哈哈!!!
好有成就感...
發現不念造型系太可惜了^^

晚餐吃肉骨茶
找了崇煥還有匯翰出來...
吃好了...
又去看戲!!!暈~~~~
看了resident evil...
第三次看戲不睡覺
太刺激了,會被嚇到!!!
看到11點多去....
一天看兩部戲,厲害啊!!!
佩服自己~~~~

第五天早上沒出去
在家里呆到下午才出去
準備午餐!!
蒸雞蛋+現成的豬腳醋+金豆湯
吃好了就出去了
唱了4個小時的K
超級便宜的!!
唱7個小時才一人RM7
哈哈哈哈!!!~~~~~
后來去買東西
再去吃晚餐

最后一天早上就回了
5:30就起來
7:30的巴士回家了...
6天5夜就這樣結束了
距離我離開詩巫也很近了...
我要好好珍惜這幾天了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