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惊险....

话说昨天晚上
我自己一个人在楼下的房间上网
突然间....
我察觉有样东西在我身边“走”过
转个头....
OMG OMG OMG
一只蜈蚣从我身边擦肩而过

“老妈,救命啊!!”...这就是我的第一个反应
二话不说起了身往客厅跑
阿妈阿妈,快点捉蜈蚣....
妈妈就进去看了看
那蜈蚣爬到了喇叭后面
妈妈就立刻去哪夹子
夹着它送它出去了
因为有pantang说进到屋子里的动物...
杀不得杀不得丫...
到现在想起来
还是怕怕的感觉
庆幸没跑来咬我一口咯

昨晚下了很大的雨
下到停了电
黑漆漆的
雷公也很大声
几乎全部的家人都给吓到了

今早很早就起来了
去侄女学校看她唱歌比赛
恩,还不错
很有做歌星的潜力
拿了个冠军回来
重点就是那还是她梦寐以求的礼物
一把小雨伞....
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容易满足啊..
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小孩
有些真的会让你笑到肚子痛啊!!!

这些天
正在努力适应我的生活
每天都很早睡哦
原因嘛
不用说都懂啦
就因为我是乖宝宝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