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19歲了!!

由于STREAMXY的關系
害到我昨天沒上到線寫寫我的19歲生日....
悲啊!!! ==
所以就只好寫篇過期的文章了

今年我的生日可以算是蠻特別的
因為楊歷跟農歷 SAME DAY ^^
還剛剛好在家呢!!

今年的生日吃了三餐...
第一餐
我那一群親愛的朋友在古晉幫我慶祝
還要神神秘秘的...lol
第一次在他鄉慶祝
感覺還不錯啊~~~~~~
謝謝大家啦.....^^

第二餐嘛
就是跟美月一起慶祝...
我18號她19號
老板大人很“慷慨”, 哈哈!!!
去了華麗閣吃晚餐
難得聚在一起啊
回來一個月才見到面
慚愧啊

第三餐就是跟家人了
hiak hiak hiak....
我家的兩個小呆瓜也有去
很熱鬧^^
很豐富的一頓晚餐
撐到爆啊!!
哥哥女兒上了兩次的臺唱歌...
我呢....第一次上臺唱歌
一句話,丟臉!!!
而且它的麥克風超級爛....
一下有聲音,一下沒聲音的~~~~

收到很多的祝福
很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尤其是其中幾位
你們的祝福真的是害我感動到...
哈哈哈哈哈!!!

我的生日也是我外婆的忌日
不知不覺外婆已經離開4年了
回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很失敗...
因為考試的關系
就連自己的外婆的最后一面也沒看到
而且還是后知后覺...
我想我應該是最后一個懂的人吧!!!
想念您啊,外婆....
很想念以前跟外婆一起的日子....
外婆超疼我們的~~~~
真幸運有這么好的外婆...
如果一切重來...
我一定要見你最后一面!!!
其實那時候有機會見到
可是我沒勇氣
我真的很沒有勇氣去接受這事實
好失敗的我!!!!!!!!

19歲的我
會不會比較懂事?
希望會有所改變
不要讓身邊的人操心...
要努力搞好我的學業
一定一定!!!

明天又要離開了
真的很不舍....
又要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家人,親親的朋友
沒有交通,別人的接送
無論要上哪兒都是靠自己的雙腳
啊不然就是公車.....
可是想到我10月多又要回來
這感覺就滅了一半
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