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平静,安宁~~

今天心情好多了,就喜欢这种感觉,哈哈!!
还是一样,睡到很慢×o×我想再这样睡下去,还真的会变猪啊。。。
可是没办法,在这里,10点睡觉就是怪物,12点过后才是正常的#v#

今天很多课,上了6个小时。。。
还好,只有一堂课有课本。跟高中果然不一样,因为它的一本课本就是700多页的恶,好重哦。。。多扛几本,再爬个五楼的课室,哇塞,还真是个好运动勒。。。哈哈

上了4堂课后,就跟朋友去吃lunch,还蛮好吃的啦,因为肚子饿了。。。本来要继续去上课的,可是到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上4点到6点的也一样,所以就到学校电脑室瞎混咯!!上面子书,讨论看什么戏,商量星期四要去哪里。。。。。。。。。。。。。。。。。。。。。。。。就这样浪费了2小时

接着,就去上可怕的堂咯,学日语== 这日语课啊,搞笑是很搞笑,可是也会让你透不过气勒,不时不时就来叫你讲。。。怎么可能会讲,它认识我,我还真的是完全不认识它的勒,只好绞尽脑汁跟它打好关系,希望可以做好朋友咯!!还有那些蚯蚓,真是服了那些认识你们的人啊。。。

yeah!!终于结束今天的课了。。。哈哈哈哈哈,太高兴了@@ 回去冲个凉,就出去 吃晚餐。。。吃了泰式鸡饭,不错,很合我的胃口^^过后就去了一间鞋店,里边的鞋,真的很美,价钱还更美。。。看中了一双,要差不多80, 天哪,买不下。。。可是真的很喜欢,就考虑考虑要不要再过去把它带回来
吧 *u*

回到宿舍还是继续上我的网咯,没事干就是这样,对那些课本一点兴趣都没,太久没接触课本就是这样的了,不能怪我懒惰啊,嘻嘻!!接下来就是宵夜时间咯(我没吃宵夜的习惯哦,只是嘴巴太不乖了,就只好吃咯:p)

鸡排还有烧卖
烧卖><

这就是这里很有名的台湾香鸡排咯¥。#

好好吃哦,这餐是晶晶请的哦,哇哈哈哈哈哈!!不要羡慕哦@@

现在11/05/2010了,有个人生日哦。。。祝他生日快乐啦,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