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心情 DOWN 到极点

今天早上,好慢好慢才醒,将近11点了吧,因为昨晚太晚睡了,凌晨3点才睡,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了,要是平时,这时候早都睡得不省人事咯!!

半睡半醒中,听到电话声--有信息^^一看,同事发信息来问候我(感动)
过一阵子,爸爸来电,车了一大堆废话,叫我去巴生找姑姑(嘿嘿,考虑下啦)。。。

今天,这里下了将近一天的雨。也因这样,我可以算睡了一天,到了5点多才醒。。。突然觉得,这种生活好腐败哦~~醒了后,就跟芳芳讲废话,什么在旺喜楼吃金喜楼的菜,真的是有够废一下的@@

冲好凉,就打个电话回家,因为母亲节嘛,就想说跟妈妈讲讲话。。。结果,就因这通电话,我的心情跌到谷底最深处,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问我什么事?告诉你,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们就是有多少瞒多少。
我出来一个礼拜,就瞒一个礼拜的事;一年,就瞒一年的事;总之,我不知道的事,绝对是数也数不清的。突然觉得,自己做人做得好失败,连自己的家事都捉摸不清。。。我想,像我这样的人应该是很少了吧??我知道,我了解,你们是为我好,可是这种好法,我真的很讨厌,很不喜欢

每当我想起,就会觉得自己是个外人,路人,一问十不知的人,够可悲吧!!
讨厌,讨厌,讨厌!!
好想大声喊出来啊,觉得整个人都很焖,不好受。。。拜托,快救救我吧!!焖死了啊。。。

天哪,第一次心情这么不好,不好到极点,到透顶。。。
还好,同事太好了,听我发泄。。。
觉得庆幸,有这么好的同事,这可是我的福气吧??
还有朋友啦,真的是很幸运,有这么好的朋友,同事。。。
不然今天,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抱着这个心情,去接待明天啊!!
呼,好累哦——真的很累!!不想理了,不想管了,什么都不想啊。。。可是觉得我办不到,不好意思。。。


所以,真的很希望你们可以告诉我,不然我真的会很累勒。。。虽说告诉我会怕我担心,可是不告诉我我更伤心啊!!现在要好好安抚我的心了,明天还有好多课要上,累。。。

1 comments:

Ee Sien said...

不要难过啦,家人只希望孩子在外专心读书,不要担心家里的事,怕影响读书的心情,我看过很多这样的事了,他们也是为你好啦 :)
试着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