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闲聊TvT

勤劳的小孩,用来描述今天的我,简直就是太适合了Q.Q
一起床,就拿着一叠的白纸,往电脑室前进了...去把上课的纲要都打印了出来!!
什么MARKETING啊,ACCOUNTING的,全都印!!就这样,从10点印到12点。可想而知印了多少吧^^幸亏,没被我印到没INK去,不然就麻烦了咯.....

边玩边印,玩到都没得好玩去,闷!!还是乖乖等到印好了再讲.......

MESSY~~

其实会印那么久就是因为它==

电脑室!!

它滴走廊@@


这INTI, 最佩服的就是它的电脑室了,十几间 computer lab, 可以卖电脑了咯#.#
之后,又回到宿舍去咯!!
煮包快熟面,解决了早餐和午餐,哈哈.....

接着,还是继续上我的网。太闲了,就去把小学同学的 facebook 全都挖了出来...
哈哈,被我挖了好多个,还不错一下的啦^^
就跟他们聊聊天!发觉人太久没相聚,说的话都变客套了,一点都不习惯....就算以前是再好的朋友,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沟通了....

这一上,又是到了晚上!!
出去吃饭,过后就打算回宿舍...结果经过之前那间鞋店,又被吸引进去了...

天啊,还是好喜欢那双鞋哦!!
忍不住了,终于把它给买下来了,哇哈哈哈...
本来还以为今天不会花到钱了,怎么知道,就这一餐晚餐,我的钱包宣告破产Y-Y
阿爸阿妈,不要怪我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买的,我是无意的
(假死啊)

看鞋不要看脚,哈哈

爱死它了!!

------------------------------------------------------------------------------
昨天晚上,难得那么好孩子想早点睡,所以10点就关灯了!!
结果呢,竟然睡不着啊,到了2点才睡。还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说到昨天就觉得气——
死王八蛋,臭鸡蛋,破环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跟晶晶去买好东西,就打算回了,结果时间还早,就多转个两圈...
好死不死,被一个死马来婆给抓住~不好意思,不是抓我,是抓另一个!!
拿了个什么鬼卡,还有张写着 BSN 的臭纸,就在那里一直讲。
当时没听,不懂在讲什么...
结果讲着讲着,就被他拉到他们的柜台,死都要我们坐下听
算了,反正还早,就听听你要说什么啦!
换了个马来公,跟我们讲什么每个月他们都会出一架车来抽奖的,而且都是名车勒,说有学生中过啦.......................一大堆的话就对了!!
接着,又讲这卡可以用来订机票啊,订客房啊,可以有很多的折扣!!
还有还有,还加一份保你24小时的保险勒。。。

重点都不是这些
重点是你要还个300块
谁理你啊,要花那钱给你骗,就跟他讲考虑一下。。。
结果还要跟你讲300块而已嘛,这个男朋友100, 那个男朋友100, 不就解决了??
哇靠,在讲什么鬼话啦,死猪啊!!
最后不想再讲了,就跟他讲不要,我们要走了....
站起来推了手推车,打算走了。。。
结果他就突然冒出一句“lain kali kalau macam ini orang panggil kamu, kamu jangan datang, tahukah??"
TMD, 我没怪你浪费我时间,你还怪我浪费你口水哦,去死啦你
没听过客人永远是对的啊,而且我没错,这是我的权利,OK??
我可是有念商业的啊!!
死猪就是死猪,一大堆的猪,看了都讨厌!!
就这样,好心情变坏心情去.....



有时觉得,自己也是很情绪化,心情容易被影响....心情不好时,最好不要来跟我讲一大堆废话,告诉你,我是真的会受不了开口骂人的哦!!不好意思啦,脾气就是这样...所以得罪到大家的地方,就请多多包涵吧,嘻嘻!!



2 comments:

DoRis said...

那双鞋真的挺美下的...^^

KeLLy said...

谢谢美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