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7, 2010

3天2夜巴生行!!!

要來訴苦的!!
因為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出門玩是這么的痛苦+悶 ==

星期五早上 05/11/2010
學校因為屠妖節而放假
有為了逃避我們不想要的行程
所以就借機去巴生,找姑姑!!

搭了快要2個小時的火車
就到了巴生火車站~~
說來還真怪
一般上火車站外面的德士會多到你厭煩...
可是我們一出火車站就沒一架德士的蹤影T.T
無言!!

站在陽光下暴曬了幾分鐘
終于出現了--德士!!
到姑姑家就出去吃午餐..
還是一樣的風格
幾個人吃而已
桌上的菜卻多到可怕!!!

3點多就回去了
為了躲避那兩個可怕的小孩
睡覺是唯一的選擇@@
就這樣從3.xx睡到接近7點
晚上10點又去睡
強!!!

要睡都不能
那小孩門開進開出
我第一次這么討厭小孩子
恨不得把他抓來現場大罵...arghhhh

第二天睡到8點多就起來
沒事干,刷好牙又繼續睡LOL
過后吃了早餐就去逛街
我終于可以不用呆在那間房間了!!!
沒逛多久又回去了
因為那小孩就是傳說中的小惡霸啦
他說一,就沒有人可以說二...受不了!!
突然覺得你們好聽話哦
雪芳,燕婷,道仁
愛死你們了!!!

回到家
又是躲在房間...
不想睡覺就開片來看
怎么知道...
那個王八蛋竟然把我的電視關去
真的會氣死!!
又不可以罵他,忍住!!
結果還是睡了一個下午
我多在那兒呆幾天
我的黑眼圈還可以完全消失啊....呼!!

我超級討厭不問過人就關電視的人
結果他又來一次!!!
晚上他的弟弟要看電視
他霸道到我無言
“這個是我的片,你不可以看”
哇老,什么小孩來的啊!!!
這就是惡霸,超級惡霸!!

結果我整個晚上不要理他
跑來踩我的腳
活該被刮到在那里哭得要死不活
幾滴血嚴重到像腳斷了一樣
不能走路勒!!
結果一句“我們來玩躲貓貓”
立刻跳起來
還真的是仙藥...

終于找到理由來擺脫他們了
去買糖果~~~
因為之前一直想要出去走走
結果都不能,賴著不放!!
一去就是兩個多小時
買了一粒六毛半的棒棒糖給他們吃
那個惡霸竟然吃了兩口給我請垃圾桶吃
真的快被氣爆了
怎么會有這樣的小孩子啊,天!!
后悔答應他留到星期日==
這個現在就聽話多了
可憐每天被姐姐欺負....

最后一天了
期待已久!!
原本自己找德士回
結果卻找不著..
還是等到下午才回
回到來已經六點了
超級累!!
因為火車太多人
我在里面又被擠,又被晃
差點就吐了出來!!!
所以半路下車休息一下等下一班的火車
還是硬忍到宿舍
舒服多了!!!^^

什么爛行程
下次再也不去了
有也是4年后的事了....


1 comments:

DoRis said...

现在的小孩10个9.5都是这样的。以前我可以非常疼小孩,现在我看到小孩子都会像看到鬼,能避就避。至少目前还没看到一个会让我觉得乖巧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