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很羨慕...........

現在的我超級羨慕一種人...
我羨慕的,并非美女

也不是有錢人

更不是去環游世界的人

我超級羨慕的人就是--------畢業生
超級羨慕他們參加畢業典禮==


上了兩個學期的課
兩個學期都有畢業典禮
每次看到我都很羨慕

真希望穿著畢業袍的是我
戴著四角帽的人是我
拿著那一束又一束可愛的娃娃花的人是我
那感覺一定很好@.@

每次畢業典禮都很多人
學校也會自動變得比較美
走廊上都會是畢業生跟家人的蹤影
很熱鬧!!

沿著學校路邊
就會是很多的花攤子
那些花真的超美的啦!!!
我要~~~~~

開始幻想4年后的我
那會是怎樣的呢?
參加畢業典禮的是我
在身邊的是我家人
穿的是與他人不一樣,都很想穿上的畢業袍
還有就是..
手中有很多花
娃娃越大越好!!!
哇咔咔咔咔.....

我現在患上了嚴重的幻想癥
救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