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沒能跟媽媽一起慶祝
無奈!!!
這是媽媽去年的生日蛋糕^^
吹蠟燭!!老爸沒穿衣服><


今年不在家
沒買生日蛋糕給媽媽了==
去找一粒來吧!!
哇咔咔,真的是KAWAII...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媽媽今年應該是44歲了
農歷就是45歲了
哎喲,為什么這個數字只增不減啊??
真希望人可以不要老...


很多話
說不出口
這就是我的性格!!
希望會有那么一天
我突然很有勇氣


媽媽很不喜歡讓人擔心
什么事都自己受
我也很希望他可以不要每次委屈自己
不高興的事可以跟我們分擔


長大后,人真的會改變
以前總覺得媽媽很婆媽
現在就不會有那感覺!!
媽媽管自己很嚴
都為了兒女好
我現在很了解了!!
難道是我也老了??
很有可能...
我好想回到以前
越小越好
給媽媽管住!!


很喜歡周杰倫的一首歌
《聽媽媽的話》
媽媽的心她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事都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得多默默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游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發,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這些歌詞太有意思了
訴說著天下父母心吶...


最后
祝媽媽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
一切好的都歸媽媽所有!!!
母親大人萬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