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愛馬六甲的說^^

不知道為什么
就是很喜歡到馬六甲的感覺^^

兩天一夜的馬六甲之旅
讓我對馬六甲更加認識了
贊!!!!

出發那天
原本計劃是7點從學校出發
結果我們的其中一個隊友太強了
7點出發
他可以睡到快8點
我們就傻傻等了一個鐘

大約12點左右
就到了馬六甲
兩點 check in了酒店
就開始逛街了
很熱可是很開心^^
跟了班上的同學更熟了
這感覺是很好的~~~~~

晚上就跟馬六甲的朋友出去
他載著我們
一輛SAGA里面擠了7個人
去吃晚餐然后又去走街
打算回去的時候
竟然爆胎
糗到爆

是個路人甲告訴我們爆胎的
下車換胎時
那個路人甲還跑來問我們行嗎,需要幫忙嗎?
超好人的說
還再 call了他另一個朋友來幫忙
也未必太好人了吧
還不收我們給的小小意思呢
臨走前還給了我們電話號碼
叫我們如果還有問題就call他
他只在附近可以來幫忙
真的是絕世好人勒!!!!

回到酒店又繼續玩牌
全都是賭婆
哈哈哈哈哈!!!!
到了兩點半才睡
第二天又6:30分就起來
缺眠!缺眠!缺眠!

回想起
前天因為考試沒睡覺...
昨天回去就從8點睡到11點
3點想睡卻睡不著,到了5點才睡
然后隔天又6點醒
我缺了3天的眠了

逛到后來就搭了3點巴士回來
快要7點才到學校
弄好一切就去睡覺了
我睡了15個小時^^
還是第一次呢!!!

還不能上網
真后悔機票打那么遲的咯....
我還要再繼續悶兩天
連戲劇...
我跟你拼了!!!!

0 comments: